at Last



这会是一个生命短暂的Blog,因为找不到继续更新下去的必要,这会是最后一次谈不上更新的更新,但是所有发布的内容将不会删除,直到有一天我再能感到有更新的必要的时候,也许还会回来。

做什么事都问意义有时候才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因为意义所以停止更新,那也是说不过去的,因为行为本身的存在也许并不是起源于意义。但是这里纪录的多是关于意义,理念的东西,而我找不到能继续纪录的东西,思考有时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而纪录比这一切都更痛苦。

所以我最后的一句话是,当我也想不出能继续说什么的时候,我便决定什么都不说。

1 comment:

shi said...

你不会是孤独的,你的心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