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EU

难得说点东大的趣事

学校派来的谈判专家气喘吁吁地爬上主楼的天台,我把手中的“glock18” 使劲地往人质的太阳穴顶了顶,他吓得后退了两步,“请不要伤害人质,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考虑!”“很简单,把西山桥头的破路修一修,校内的黑店管一管,食堂的卫生好好搞一搞,宿舍熄灯时间往后延一延,澡堂的水价往下压一压……”“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请示一下。”谈判专家下楼去了。大约一支烟的功夫,他回到天台,远远地喊道:“你还是开枪吧,我们不会起诉你的……”

毕业典礼后,一个东大学生上了出租车激动地说“你好,我已经是东大02届毕业生啦!” 司机说“真巧,我是南工66届的”,遂一指道边卖红薯的老头儿说,“他毕业的时候还是中央大学呢~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新华字典》1998年修订本p673……

某东大男生如是说,小时候爸爸对我说,中国的男女比例是106:100,如果不好好读书,你就是那个6。于是我发奋学习,最终考上了东大,但是到了东大后我才发现,东大男女比例是7:1,所以我还是那个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