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of New Year


初一,在白马涧,第一次去。
其实在我的中学,小学,幼年的时候,那里是经常去的。
几乎每周末总有例行的郊游,天平山的后山,洗心泉,那里便是经常出现的目的地,记忆最深的便是那里,最有意思的便是和爸妈三个人一起的。躺在山泉边的大石头上,野餐,玩耍,那时侯我还很小。
之后有和爸妈的朋友,小时候的伙伴一起去的,爬山,走山间的小路到后山,过程就很有意思。之后到水库。
当然还有和哥哥妹妹一起的,曾经在水边沙地上发现一个洞,我们便说是蛇的窝,当然估计不是的,我们在上面插了一个树枝。
很多年之后回到那里,人工的痕迹非常多了,我连一点原来的影子都没有找到。
拍了很多照片,还有暴笑的短片。但是却总有那样的失落,其实过去的影子也是会消失的。

4 comments:

s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hi said...

往日的时光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它不会因为岁月流失就不在出现,那种淡淡的幸福永远也忘记不了。有一天你想来会流
下莫名的眼泪。我喜欢你blog那种淡雅脱俗的感觉,也许当我怀着这么一刻平静的心来看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你倒影在水中的微笑。珍惜所拥有才会是最幸福的。最后祝新年快乐,最熟悉的陌生人!

shi said...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对你的blog有这么多的感触,也许你几行简单的文字触动了我的心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是奇妙的,我觉得人重要的不是抓住你身边所拥有的,而是享受。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享受过程的快乐,也许你一辈子都会记得。

shi said...

当快乐从手中滑走的时候我仍然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