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自己随便做壁纸,所以有了这样的想法,不知道这样的题目暗示什么,但是怎么说呢,有了构图之后,觉得这样的名字也还可以。
在家多少有点无所事事,能有东西做出来,还是很高兴的。
当然其实回家之前想过有很多事要做,要准备,可是休息下来却什么也懒得动了。今天和大学班级的同学喝茶说起他们的项目,部分说道了关于FreeScale,PowerPC,CodeWarrior,突然觉得很亲切,不知道我的项目中控制硬件组会选择什么系统,FreeScale的PowerPC还是Ti的ARM呢,我希望是PowerPC。讲到这里我负责的设计组的开溜,真是惭愧,说过回家好好准备,但是现在还没有切实做过什么,只是在怀疑我到底能做什么,我想要全新的概念,当然提出的概念都被肯定了,虽然也采用了我很多的创新设计,但是我最主要的概念和革命性的独创技术却因为进度和难度的问题,被搁入了远期计划,我始终怀疑自己的作用,虽然被人肯定,但是不能被实质的执行,还是很失望的。而且我厌倦甚至厌恶去做那些在麻省,在日本已经被人研究很透彻的东西了。

We Lead, Others Follow.
Think Different, Do Different.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I skate to where the puck is going to be, not where it has been.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that is not just a little bit different, but something that is really new, really capsize people's imaginations.
We always try to do that since the very very beginning, And We always will.

这些通过Macintosh,通过Apple Computer, Inc. 通过Steve Jobs,让我记住的东西,告诉我坚持下去,会是正确的。

1 comment:

andy wu said...

壁纸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