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with small Display


我一直说自己用的PowerBook 12是历史上最小的苹果产Laptop,上面是以前PowerBook的广告,12 15 17,很cool的广告。
不过现在不好说了,因为就我发现的种种迹象,似乎苹果在有意个未来小尺寸的MacBook Pro腾出空间,比如在在线官方价格中从1500USD到2000USD之间的巨大空挡。而且在之前也有很多类似的消息传出,还有就是苹果据说开始订购LED背光的超薄LCD,一般都是用在小尺寸产品上的,而很少用在所说的15寸MacBook Pro,另外就是屏幕尺寸,很显然就苹果历史上PowerBook的屏幕,可见13.3可能还是非常大的,而12.1可能太小了点,特别是触控板的布置。价格可能有高配和低配的区分,在1600USD到1800USD之间。
下面的图就是。可喜的是苹果在中国的定价终于不再是美金x10了,当然是税率还是关税的变化就不知道了。





iPod在北美可以有定制服务,情人节最后的机会了,用iPod来表白,这是苹果官方的提供的小点子。

2 comments:

shi said...

让我惊讶的是,你居然会知道并提到情人节!!有点奇怪!不想你。

andy wu said...

有那么个价格空档的

但希望新的产品还是金属的

我现在和你一样用的小飞机。

如果出来的不是金属的,那我只有去换15寸MB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