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007




2007的妇女节,学校里变化也没有啊,也许是我没有注意吧,不论怎么说还是要祝贺各位妇女朋友节日快乐。
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考虑好用什么图片,虽然没人说一定要用图片,但是原创有时候还是伤脑筋
有好几天没有更新,只要是在学校,生活便索然无味,除了不爽总是不同,其他的基本就是重复。最多就是不定期的去打篮球,比如今天,很累,但是多少可以搁下那些烦心的事情,就如我那些怎么买都买不到的教材。。。。。。
今天回到学校就到学院里去问项目的事情,然后就得知有个电机公司的演示,其实我已经有点烦了,然后还说什么要吧我们小组的部分申报SRTP项目,说到SRTP,其实我自己也要申请,但是实在找不到好的合作伙伴。
慢慢的春天到了,这两天虽然要降温,但是大势已去。不过我还是喜欢冬天,喜欢晒太阳,更喜欢阴天,冷冷的感觉,坐在湖边,或者漫无目的走在行人稀少的路上。但是春天已经来了,不是吗。
突然想到我家的猫猫,走之前它总会在我的房间里陪我,我坐在电脑前,它就在我床上睡觉,好可爱。在Cheer的单曲Pussy中那只猫果然很Little,但是我的猫从2岁开始就很肥了,Garfield一般的体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想说阴天做什么事都是很惬意的

shi said...

确实可爱的不得了啊,呵呵不错啊,希望你们家的猫猫可以成名啊!很有潜力啊,他很上镜!

Ice said...

为什么人不可以想猫猫一样自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