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Tiger->Leopard


很多人都在期待Leopard,其实我还是很喜欢Tiger,对于升级很多时候已经厌倦了,主要是重装的过程很麻烦,要装的应用软件太多。老系统还很好用,新系统又有很多新特性,两难的抉择。
今天Support上出现了Mac OS X Tiger 10.4.9的更新,这应该是Tiger的最后一次升级,以后就是安全更新也会很少了,而这也预示了Leopard的发布不会是很远的事情,记得一年前,我当时也是一样的心情面对Tiger的发布,新老更替在IT产业来说也许再正常不过了。
最后想说一些其他的事情,很多时候在网上随便看看,却发现很多东西都变得很无趣,有的东西变得很无聊,所以我写自己的Blog希望无聊之外还能有一点可以一看的东西。

2 comments:

shi said...

也许是苹果给白色情人节的礼物吧,我想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shi said...

也许是苹果给白色情人节的礼物吧,我想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