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n has 70 iPods


今天要说第一件事情关于Chanel、Karl Lagerfeld,因为虽然看他的年纪不能说划在iPod一代中间,但是他却是一个拥有70部iPod的家伙,难以想像,但也许这就是他,所以今天的Chanel依然站在时尚的浪尖上,犹如Steve Jobs一般,也许他们永远不会老。
说起Karl Lagerfeld,另外一个人我想到的是Yohji Yamamoto,同样是擅用黑白的高手,简洁的构成方式,一个塑造着亘古不变的公主气质,另一个挑战服装可以达到的建筑感的极限。但是是他们让我知道,做那些真正属于自己东西,而不是追随潮流,只有这样你才能站在潮流的最尖端。经典与高贵对于我而言总是有那种说不出的吸引。
比如上面Chanel的主页,我当初看的时候,感觉犹如在看自己的设计一般,我想看过我的作品集的,应该能找到某些类似的特别在2年前的某个阶段。
5th Avenue的Cube Apple Retail Store,是去年最引人注目的Apple Store,也是从去年开始再没有什么Apple Center了,国内的都是Apple Authorized Reseller,但是今年Apple计划在全球开30-40家Retail Store,其中10家在海外,中国也在备选地中,首选在香港,上海或者北京其中之一。
另外一个关于Mac的谣言是说Apple会在下一次的Mac更新的时候加入H.264硬件处理芯片,来实现更高效流畅的HD H.264的解码,编码能力,当然是有理由的,比如说现在低端机型在软件解码上吃力表现,因为Apple在Intel低端机型上使用的是Intel的集成显卡,而这导致了苹果以前耻笑集成显卡的情况,就是低下的媒体解码能力。很多PCer觉得苹果应该加强显卡和驱动,但是要说mov的解编能力,Mac已经是最好的了,但是软件方式负担依然过重,除非高端机型中是的带有硬件编解码能力的独立显卡。所以这样的谣言还是有根据的,特别是加强H.264的编码能力,这点在专业应用上非常有诱惑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