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th 2007


今天是回到学校的第一天,马上是晚饭时间了。很不习惯,下午我几乎是一个人戴在宿舍里,上网,或者什么都不干,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知道,我的心情很糟糕。到了学校就不再是无忧无虑的状态了。面对很多琐碎的事情,还有课程,还有考试,还有很多不顺心,或者很烦心的事情。我是一个很难投入到一件不喜欢的事情中去的人,虽然学校有很吸引我的东西,但是更多的事情,其实我不愿意去面对,更不愿意去做的,但是现实就是这样,这就是生活,不再是假期中那样,可以自己选择做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一起。
然而讽刺的是假期这样的东西却是可恶校园生活的附属品,同样,这就是生活,伴随了许多可笑而且无奈的现实。
过去的一个多月我觉得自己周围充斥着爱和幸福。就如我今天路上说起的,感觉刚刚渐入佳境,却又要回到那个空荡荡的学校,之所以空,是因为在这里我什么都没有,也无法得到什么。
现实为什么会这样呢,又或者未来会是什么样呢,我不知道,我也无从知道。

3 comments:

shi said...

很多时候人都需要陪伴,支持,鼓励。有的时候信念也很重要。当看到爱人丧气你知道她会有多么伤心,忧愁呢?我不知道什么可以让你快乐,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快乐,无论你去哪里在哪里,都会有关心的人,想念的人。同样你有的话我想你会更加快乐了!

ling said...

唉,该说的别人都说啦,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StevenRX said...

虽然我很少回复留言,但是我真的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