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Phone


怀念一下我的RAZR,今天上那个公车,好多人挤哦,上了车发现大约5人手机被偷,不幸的是我就是那1/5,最近安德门的清安车站小偷猖獗,而且大家都没什么防备。
想起了Pussy,那个故事就是Cheer在巴黎制止小偷而遭遇袭击,再次向绮贞致敬。Give a hand to anyone.
还没决定新手机的型号,查Mac OS X iSync兼容列表和Salling Clicker的支持列表,头都看晕了。
这是我第n部不幸的手机了,最可恨的是小偷,还有那些无能的执法者。。。。。。所以在这个险恶的社会,我们只好自己小心了。

5 comments:

Ice said...

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我们应该谴责什么人,但是我想呼吁所有的人,当你看到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可以站出来,提醒受害者!

ling said...

这种事情不是你想站出来提醒别人就站出来的,凡事还是自己当心啦

StevenRX said...

是啊,要向绮贞这样的人学习,就是因为姑息,所以社会才会恶化。。。。。。

Ice said...

如果大家都可以站出来说话的话小偷就会少很多。而ling的这种想法就是自保,中国就是太多你这样的人。无奈,可悲!

ling said...

没想法了,我自己手机也被偷过,不过是我处在白痴状的时候被拎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