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都说南京只有两个季节,冬夏之分而已,突然没几天,天气已经很热了。我最喜欢冬天或者秋天,春夏都不怎么喜欢,但是不论怎样春天还是来了,虽然我总是有点失落。
假期之后照片少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多少拍了一些,Blog正常之后有机会拿出来晒晒了。

下面是在苏州拍的,2周前。

前些天到本部,到黄昏的时候,礼堂周边看起来还不错。

水池边的雏菊,很可爱的样子,春天带来的小礼物。。。。。。

最后进香河路的围墙边,从高中开始迷恋把几棵树照成树林的错觉。

1 comment:

Ice said...

总是觉得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心态看东西会不一样,我喜欢你给我的感觉,对高度的向往,也许是对自由的向往吧,总觉得很舒服。你的细腻却又大气,感觉到真实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