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


人总是在到达一个地方之前,先要离开一个地方,旅行便是那样的一种真空体验,没有了所属,但是却能发现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
每一天总会有点变化,最近的我,觉得自己总是在那样的一种漂浮的状态,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人,也不知道什么是属于我的,但是只有离开才能发现其实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我感谢那些爱我的人,以及所有我爱的人,你们是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的一切。

我们是不是总是活在别人的注视下呢?他们的目光其实无处不在。

但是通过镜头还总能有一些有意思的照片出现

1 comment:

shi said...

你给于大家的惊喜越来越多了,真的,我看到一个坚毅但有有趣,开阔却有浪漫的人。我好希望你可以一直用这样的心境走下去,我从你作品我也看到了你美好的未来。对于我来说那些真的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