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今天收到通知原来广告设计比赛的主题变更了,原因是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失误。不过新的主题非常糟糕,也许是我还不够专业。反正觉得和自己不对路,于是决定放弃。
好处是可以公开发布我原来的设计了,而且版权所有可以在上面标注。不管怎么说做了,总是希望看的人能喜欢。

由于Blogger自己的缩略图系统支持CMYK色彩空间的问题,所以主页上图片CMYK空间的色彩还原存在偏色,好在我没有写实的作品,所以也蛮不错的,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点击缩略图来打开原图片,虽然我在JPG中没有嵌入SWOP icc profile,但是只要显示器偏色不是太严重应该还是可以得到真实的还原的。

1 comment:

Ice said...

我这次真的很赞叹,是看了你那么多作品之后,还是觉得你给我的惊讶,我不得不承认那种敬佩。颜色,创意,感觉什么都配合得那么融洽,我都不知道可以从哪里还可以找到这样的作品了。
我在想你的作品什么时候可以进入博物馆永久收藏呢?我性一定会这样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