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th


今天的题目就是日期,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不知道应该写点什么,但事实上心里却憋了很多的东西。这样的东西也许就是压力吧。
所以今天的标题就是5月20,今天我回到学校。其实无所谓今天是五月的哪天,因为整个五月几乎都充斥了同样的沉闷。觉得透不过气,或者说从来没有能轻松的呼吸一次。
事情很多,但是却什么都不想干。这个是我经常说起的那种感觉,沉闷的源头多半如此。有时候我总害怕,所谓的青春也许就会在这样的沉闷中耗尽。看未来,其实我大约从来没有真正去想像未来。记得我18岁的时候,觉得20遥不可及,又或者一种感觉,如同2字开头之后便不存在什么人生了。今天我20出头,我看我的未来,我还是看不见3开头的日子。我的生命似乎就在这里急速的燃烧,但是我无所事事。激情,这个年代应该必备的东西呢?还是我把它消耗的太快了呢。
20岁的时候不疯那还什么时候去疯呢,但是20也许已经老了吧。我总想,我也许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太正常,我向往那个存在着疯子的星球。记得那时侯看Think Different的广告,那句And While some may see them as the crazy ones, We see Genius.给了我莫大的感动。
我总是告诫自己无论再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但是生活似乎总是在一遍遍的重复着,重复那些乏味,无聊的困难,犹如万劫不复的深渊。我总是在期盼一切了结的那天,但是这便是生活,到死之前便是这样的轮回,也许不存在所谓的解脱。
但是其实在我心底,还总是留有那一线光明。希望总是好的吧,即便可能根本不存在。

1 comment:

Ice said...

打开网页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我几乎定了下来,到底这个给我的是震撼还是启示呢?我在思索着。于是我看了你的文字。于是我明天我看到的是希望,你的希望,我对你的希望,这个世界的希望⋯⋯不再有迷茫,即使你可以郁闷但是你没有迷失方向,我很开心真的。当你可以很清楚地看世界,看自己,我想即使寂寞也是自由的。也许天才本来就是寂寞啊,但是如果你怀疑的话,你会更加寂寞,因为你失去的是你自己。但是无论如何我想我都不会让你寂寞!今天的评论有点止不住了。好像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人让我感觉这个世界好像是多彩的,尽管你的blog是黑白的,但是我却看到了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彩虹,真的很美,其实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你的人生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