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今天到了最后,我想起为什么我最近那样的阴郁心情。只是因为要面对学校里那些让人烦躁的事情吗?
为什么,我这样问我自己。
突然间,我大概是明白了,也许真正的人生到来了,就必须要去面对。我说,我很累,至少在可见的将来也许没有机会再那样彻底的放松,去休息。
我想,也许因为无忧无虑的那个年代是时候离我而去了,下面是一条超乎我想像的漫漫长路。
这个就是成人世界吧,一旦开始了,什么时候才能有解脱的时候呢。也许人只有到退休,才能回到那个清闲的时代。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那会是很大的改变,改变原来的一切,因为,我不再是孩子了,虽然面对未来还是有迷茫,还是觉得没准备好,但是它真的来了。真正的青春难道就这样结束了?有点不甘心,但是很显然,长大,或者变老,都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

1 comment:

Ice said...

很开心你可以这么想,也许你真的进入了下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对你来说你会面对更多的挑战也会有更大的收获。我希望自己看到的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星星,一个可以带给我更多收获的智者。并没有老啊,你的活力才开始展现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