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nd white


黑白对于我总是有特别的吸引,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总是用黑白灰,最多加上暗红。而我其实也总在极力推销黑白的版本,就如同我今天又把前面那张调整成了黑白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开始尝试彩色,但是之后我重新处理成黑白的时候,总是带给我特别的感受,很不同,对我来说更加激动人心。黑白能让人更着重于结构,或者某些更内在的本质。所以,有时候我表现的时候直接选择黑白,但却被特别是这个年龄的人觉得过于严肃缺少活泼。但是人始终选择做自己觉得更好的事情,不是吗?我也一样,的确我更偏爱那些没有色彩的东西。撇去表象,更能让人深入的去思考。

1 comment:

Ice said...

最经典的颜色配最经典的人,希望你可以代表一个时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