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June.


又是月末,也是期末,昨天刚结束了CET6,现在是凌晨了。
每当期末忙碌的时候我总想,半年我做了什么呢,得到了什么呢,失去的又是什么呢。
时间似乎流过了,却什么也没有留下,什么也没有带走。
没有努力的学习过,所以期末才会惶恐。
回想起来,我有发呆浪费时间的时候;有放松休息的时候;有出去购物的时候,有打球运动的时候;有和朋友难得见面聊天的时候;有在网上逛来逛去的时候;有单纯的听音乐或看书的时候;有被邀设计平面的时候;有下决心学东西的时候;也有发脾气任性的时候;还有睡懒觉的时候。
似乎没有什么忙碌,却也没有觉得空虚。
空的时候可以拿起本子涂涂画画;可以看杂志,然后说,现在都是些什么糟糕的流行;可以拿起本书看上许久;或者也可以写blogger,有时候画些主题图片。
时常回家,回家参加短途旅行,拍的照片不多,好的还是有点的,不想画的时候,拿来充数。
却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厌倦书本上的哲学,我想一切都是简单的。我想要的简单,这就是我的世界。
期末的时候更想的是家,觉得那就是休息,就是轻松,可以忘记忙碌,忘记压力的地方。考试似乎是回家路上的大山,搁着山,看不见,只能感觉到家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