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the Sky


在不同的城市,头顶上是同样的天空吧。
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迷茫却从未减少。
每当我回家,总会被带去一些新鲜的地方,看一些不曾看到过的东西。世界每一天都是新的,却觉得自己总是旧的。

很多东西变得流行了呢,突然觉得怎么那么多简笔漫画,怎么那么多手绘插话,怎么那么多街头元素的平面,现在是后现代了吧,我深受影响的现代设计风格,大约也快变古董了。
但是我时常对着简单的图形发呆,总觉得这之后潜藏着什么。

还有Cheer甚至突然觉得红起来了呢,Mac社区里新人也越来越多了呢。
变化总是有的,有人说陈绮贞如同自己私人的宝物一般,不希望她流行起来。的确有时候看安静到喧嚣的live show,失望总是有的,也许不该是这样的吧。我想,她需要真正理解她音乐的人吧,而我们也需要一个依旧,简单安静纯粹的陈绮贞。
同样的问题之前在Mac社区里也有人这么说,我想同样的,Jobs不过想做最好的产品而已,不过流行选择了它而已。所以别人怎么样,我不能说什么,我只选我自己喜欢的,看到有的人的表现,也许只能遥遥头吧,但是我现在不会因为这个而不喜欢Mac或者不喜欢Cheer。

时隔发布很久了,Bob Dylan 的 Modern Times,很棒,真的很棒,是别人Share给我的mp3,找了很久,但是还没有买到正版CD。我会继续找,但如果你知道,记得通知我哦。。。。。。

很久没有发照片了,Kodak Dual Lens V705 我爱死它了。

1 comment:

刘悦 said...

要多向老鸟你学习 我是个mac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