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Imagine"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beautiful

Imagine no possession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e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想起来第一次听这首歌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但那样的感觉却从来没有变过。
这首歌是不能使用单曲回放的,因为它的魔力在于,一旦你开始回放它的时候,大于3遍便不能停止。

考试期间我竟然还能这样一个一个字母打上Imagine的Lyric,其实很不可思议。
突然想在blogger上完整的放上一首歌,还有歌词,我看到衣柜上的The Beatles还有John Lennon的海报,我想就是它了-"Imagine"。
最近觉得很繁忙,透不过气,但是实际上,感觉自己是安静的。

今天看到一个Cheer的视频,"春呐"上她说起10年前第一次巧合的走上春呐的舞台。说起那时侯春呐的感觉,简单,快乐,甚至有点奇怪的混乱等等。听不同时期的陈绮贞,其实感觉还是有不同,但是最能带来震撼总是当她一个人抱着吉他,静静的开始歌唱的时候,简单,干净的声音,伴随清澈的吉他和弦,总是能够轻易而精确直抵你的内心深处。而电吉他,贝思,架子鼓,键盘,甚至管弦乐团,都成为了累赘。

10年前,5年前,现在,我也总是会想起这样的画面,每一个时期,似乎我总做着完全不同的事情,但却以同样的方式。10年之后呢?
我想如果我还能怀有那样热情,激情,投入我热爱的事情中去的话,我想感谢上苍,能给我这样重要的天赋。

生活的环境总在不断的变化,不过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他总给能我一点信心。让我记起,人可以简单的生活,只为了一个信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