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th - PowerPC G4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大约不同的就是,是台北Computex 2007开幕的日子吧,而下周一就是Apple WWDC 2007开幕的日子了。其实这些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电子产品的新老更替,在那几个日子大概表现的最为明显,比如还有之前的Cebit。同样不久之前CES的时候,也正是MacWorld的时候,那段时间最抢眼的大约就是iPhone吧。
所以我就想到了PowerPC G4,G4是很古老的Processor吧,不过却是我所有的处理器中最快的了。6月6号,苹果将要更新MacBook Pro更快的处理器,显卡,内存,或者之类的东西。但为什么要更新系统呢,只为了性能吗?似乎我已经很麻木了。

1 comment:

Ice said...

好清新的感觉,头昏脑胀了一天,觉得 这是我的很好的氧气,养料,我好喜欢你的感觉。感觉很惬意,却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