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mo



之所以用这个题目是因为它是最后一代PowerBook G3的开发代号。
今天是儿童节,高兴的日子,但是不和谐的因素是今天Blogspot又被封锁了,希望能早日恢复。我现在还能用blogger.com更新,通过pkblogs.com访问,很麻烦。
今天想到Pismo是因为看了最进发布的一些产品,觉得很不错,似乎有回到了Pismo那个时代的感觉。让我想到这些的是Palm Foleo的设计,还是有就是最新发表的Acer Aspire系列。很务实的设计风格,没有那么多的噱头,同时看起来圆润但是也很棒。同样PowerBook G3给人的也是那样的感觉。
PowerBook G3 Pismo



Acer New Aspire

2 comments:

Ice said...

好怀念苹果以前的时代,创造出来的都是经典,看到这些我就会不由自主得想起,不过现在慢慢我已经开始不再留意苹果。我不想看它的电脑一步步走在一个迎合市场的浪头。希望这个市场可以给大家写惊喜!

Ice said...

忘记说了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