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你对我说,我在这里越来越犹如只是一个人的自言自语。渐渐我也觉得没有了留言系统,安静的如同在对自己说话一样。难得会看到境外的留言,全球Steven Xiong的Google排名从第5下降到了50,虽然中文还勉强第一。。。。。。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能继续坚持看下去,真的非常感谢你。

最近有人对陈绮贞已经着迷了,听那个飞碟访问,那个Jonny也是疯子一个,听的人,也是疯狂咯,我已经无语了。

今天又一门过去了,感觉也没有轻松,也没有紧张,可能是麻木了吧。我记得,今天是iPhone北美发布的第一天,当地时间晚上18点。但是Apple+AT&T都很聪明,他们用iTunes激活,放号,所以至少现在破解是不可能的。

有人说我在xiaonei.com上写下的和这里有不同。因为这里是自我啊,没有留言后,这里变得更加私人了,不知道别人的看法,看过了,离开了,什么都不会留下,只有带走的,还是希望你会喜欢,不会厌倦转接的麻烦。

每一天,静静的过去,你获得了什么呢,还是失去了什么。其实,我时常这样问我自己,有时候害怕,自己走过了那么久,什么都没有留下,也什么都没有得到。
也许每天浏览这个页面最多的却是我自己。也许你会说,我有严重的自恋倾向,的确,我也没有否认过。但是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我总能看到岁月的流逝,以及我曾经留下的印记,我曾经在想什么呢,我怎么评价很多事情呢。所以在当时无法的登陆的时候,有种无可名状的迷茫,失去的是一份珍贵。在这里让我记起,我的生活,我曾经得到的,失去的。
我没有变,我还可以做那个纯粹的自我。 我想你会喜欢我一贯那样的表达。
有时候觉得可笑,人总会错误的依靠一些虚幻的东西来证实自己的存在。的确,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却是些虚无缥缈的东西。那些你无法得到它,也无法毁灭它的东西。那么什么值得依靠呢,那些实在的一切,却是可以被击碎而脆弱的。
我的存在倚赖你给我的爱,你给我的一切,只是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