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or the End


blogspot所有的访问方式都被切断了,我们被孤立了。
昨天开始pkblogs的服务中断了,大陆访问的渠道就这样切断了,怎么办呢,没有办法吧,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FeedBurner的RSS转接,
feed://feeds.feedburner.com/stevenxiong
可以看到文字和图片,但我依然插入了音乐,Bob Dylan Workingman's Blues #2。
也许回去之后我会开始启用.Mac,把这个blogger搬到iWeb上貌似不易。但是我会做,让喜欢这里的朋友可以继续阅读到最新的内容。

我爱你们。

昨天是毕业生离校的日子,朋友和我说起,大家都要离开了,去不同的地方,有的人会走的很远很远。我说,其实为什么要伤感呢,虽然这总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来到这里便意味着你总要离开。要走的时候感觉不舍,来的时候,我们也总是带着对家的眷恋。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呢,总是要离开一个地方,奔赴另一个地方,如此而已,走来走去的不能停歇。也许我真的麻木了吗?
当我离开学校,离开家庭,来到那些很多人进入,又同时离开的世界。我总想,和那个人聊得很投缘,但是也许刚才的一句就是一生中和他的最后一句呢。世界就是这样奇妙,并且残忍着。变化带来的美丽,也总是夹杂痛苦的。
在毕业的时候总是这样的,说很多仗义的话,说我们永远是朋友,说一定会再见,说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但是我不,我从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是的,我会忘记你们,总有一天会的。经历了很多次分别,总觉得这次是特殊的,每次这样想的时候,便证明了这其实是没有区别的。
遗忘,是人的宿命。但我们会有新的生活,不同的生活。不要强迫去记住彼此,只是记得祝福那些曾经的朋友都能走的顺利,不论他是你数年的同窗,或者只是有那么一面之缘。

明天我要回家了,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已经很累了。
我们不停的走着,面对无数的岔路口,我想的方向,只是回家,回到最真实的自我。

3 comments:

快乐的猪 said...

哈哈哈哈 我是无意间找到你blog的
很漂亮 我很喜欢 并且我也申请了个
来我空间玩呗
http://skyinn.go1.icpcn.com/blogger

快乐的猪 said...

嘿嘿嘿嘿 发现没有 我能正常访问你的blog~

快乐的猪 said...

偶又来鸟~
用邮件很不方便,你加我QQ八,4711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