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SZ


从南京回到苏州,路上还算顺利吧,从南京的暴雨,到苏州又是是闷热的江南夏日。
昨天开始我们经历了可能我在南京遇到的最糟糕的天气,
雷暴,长达一小时,在凌晨4点,宿舍在抖动,亮光射进窗户,如同白昼一样。
暴雨,从教学区,到图书馆,到西门有接近1米深的积水,整个校区都成了九龙湖。从西门流进的水流人都能冲走。
大风,学校里一半的树木都倒了吧,一片狼籍,路灯在风中摇晃。
停电,位于超市地下的配电房进水了,整个梅园停电,从9点半到凌晨两点,我们就看着路灯在风中摇摆着,还有闪电照亮的天空。
有人提了桶说去图书馆抓鱼,就怕不小心踩九龙湖里去了。


我不在家的时候Ubuntu寄来了他们的安装光盘,好棒,我爱他们。而且有Ubuntu和Kubuntu,32bit,64bit的都有呢。
还有Google Adsense的PIN,可惜的是,我还没有到支付最低限额,而且现在的点击量只有之前封锁前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所以还是遥遥无期的样子。


有的东西损坏了便不能复原了,大凡美丽的东西,也都是易碎的。

我的暑假到底还是来了,虽然很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里,或者停在哪里,我依赖着那些虚无的东西,我以为那是爱,那真的是爱吗,它之所以虚无,就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那是什么,即便你以为自己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