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最近心里总是有点乱,很多事情让人烦躁。

不过有时候又想,专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让一切尽量简单起来。

图片似乎没什么关系,不过有时候却觉得和我最近时常有的感觉类似,看起来懒懒的。

今天接连收到好几条手机简讯,都是号码变更的通知,还有人不能再用中移动的通知。一切都在变吧,有的人回来了,有的人走了。怎么办呢,这就是人生呢。看着手机,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到Cheer的那首歌 下星期去英国 不过这是一首没有公开发表的作品,不过Live很棒。

小时候有可爱的伙伴,大多都疏于联系了,但多少能得到一点消息;曾经志同道合的朋友,发现大家也都变化着,有的人坚持着自己,有的人已经面目全非;还有很多人,有的人渐行渐远,有的人却从未离开。

有时候以为自己会忘记,但是不同的人,留下了不同的东西,就在成长的历程中。也有时候突然发现,心底的那些朋友,原来你们一直都还在。

记得曾经喜欢赫拉克里特,因为他的那句,人不能两次跨过同一条河流。能说出那句话的确很智慧,但是却是残忍的,后来我时常这样想。
但是后来的我真的开始走出残忍了吗?也许没有,我始终相信某些人的存在本身便是对另一些人的伤害。自己也是,有时候冷漠的面对人生,有时候冷漠的对待感情。再有时候看到自己的感伤。人果然就是这么假惺惺的动物呢。

1 comment:

Ice said...

好像现在可以有你图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