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看iPhoto的时候翻到最前面看到了这张照片
2004年,在浦口的老宿舍,那时候活得很叛逆
从那时侯开始习惯看着天空一点一点变亮
生活很混乱,改变了我很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回顾过去,我从来不后悔曾经那么颓废过
没有那样的经历,可能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每一天活得很真实,只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得到的是现在对我来说至关重要的东西

虽然有人觉得是在走弯路,但是如同SJ说的,只有在回顾的时候才能知道过去的点是如何被连接的。所以我也自信,听从自己的心,会是对的。于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秒,我都不曾后悔我曾经走过的路。

而我的自信来自,无论我怎样决定,都一直支持着我的人。当我怀疑自己的时候,你们的肯定让我看到希望。

1 comment:

Ice said...

往事难忘
我还记得那段时间的你还有自己,我总觉得那也是你成长最快的日子。那时候我们生活中唯一的苹果乐趣。但是我真的觉得你慢慢的变得很成熟。你总是默默在承担你自己的事情,在你身上我也可以体会到怎么做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