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17


之所以用Cheer的这首歌名来作今天的标题。
其实因为那句“自从那一天起,不在意谁的否定”
她的声音很干净,她的旋律很简单,表面上看似柔软,脆弱,但是却有一种力量,不由辩解的直抵你的内心

很多人让我知道听从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会是对的
我崇拜他们,因为他们的思想,更因为他们的勇气


而我是一个怯懦的人
但是走到今天,我还可以说,始终在做真实的自己,不背叛自己的心灵,坚持那些我觉得应该去坚持的东西,保持高傲与叛逆去抉择

我的勇气来自你对我的欣赏,你对我的信任,你给我的爱
因为我相信你,胜过相信我自己

当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看到收到的每一句话,我感觉我是被理解的,我知道我从没有做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