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前些时间做那几张文字构成的东西的时候,内容就是Blog的众标题。
为了这个曾经把它们抄在本子上,今天又看到,发现似乎还真不少,有两页,满满四列。
从去年底开始持续的更新到现在,还有blogspot在大陆正常服务的日子......
这张图或许是从我PS输出的最丑的吧,嘿嘿

为什么我看到的总是阴郁呢
我只是不想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在iPhoto里找图,找了好久,很多都很漂亮,但是却没有能让我看了就想笑出来的
在我快绝望的时候,我看到了它,我觉得自己作品中最可爱的一张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快点好起来,


Blogger生成的缩略图丢失了色彩管理文件,所以看起来会对比和饱和都偏低,而嵌入Adobe RGB的原文件可以通过点击打开,会比较接近我原本的意图


1 comment:

Ice said...

早就说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天空,无论表达怎么样的感情你都可以很成功。你经常会让我流泪。为你的博客流泪,为了你的爱流泪,为了你可以坚持自己而流泪,为了你的才华横溢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