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I miss you
一个人,真的很孤独

最近天气稍微好点了,感觉不错......

这是一张在离家之前画的草图,就在出门前10分钟,Intuos3 9x12实在是巨大,没办法带到学校。今天突然想到它,可惜V705也没带,所以就用Nokia E50拍了下来,处理了下,还凑合......


今天的话可能还没有说完

晚上看了SJ在Stanford的演讲,我喜欢他因为他带有我所喜欢的那种精神,让我相信,我不会是唯一的异类。
在说到第二个故事的时候的两句话我很喜欢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aht you do.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他说过很多好听的话......

他的第一个故事也总被我引用,因为向前看你不会知道过去做的一切是如何连结的,之后在回头的时候才知道他们是如何改变了你的生活。
的确听他的故事总能给你一点信心,去追随心的选择,会是对的。

今天看了Cheer在1997和1998年还在魔岩时代的Live,突然想到这就是10年前,这个问题我之前也有说到过。
其实人生能有几个10年呢,十年前的我?其实也不是很久远的事情。
我要感谢那些让我知道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有多么重要的人,也要感谢那些让我有了坚持做真实自己的勇气的人,当然还有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人们。没当我怀疑的时候,你们让我相信希望还是有的。

1 comment:

Ice said...

永远不孤独的人
如果你思念一个人的话那你永远也不会孤独,因为那代表有人值得你思念,那也有人在思念你。也许对每个人来说思念都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寂寞的浪漫。但是我把它看成幸福⋯⋯我觉得你是一个幸运的人,可以得到上天的眷顾,可以得到别人的推崇,可以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可以过者平凡简单又不平凡简单的生活⋯⋯所以对你来说寂寞只是在沉淀自己的感情,沉淀自己的爱,沉淀自己的一切,为了以后的爆发做准备。但实际上你已经爆发了,而且还再等待下一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