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chow Aug.


苏州市区已经很难得看到这样的天空了。
26日,摄于拙政园停车场......
(我懒得画东西的时候就找照片充数......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用电脑了......)

感觉自己越来越变得封闭,却开始喜欢晴朗的天空。
天气开始转凉,阴冷的天气就要开始了,我应该高兴吧。

学校里很多新生在军训,感觉到了青菜地里一样
不少人说,天,怎么能让他们那么舒服就完了
于是今天太阳很大,青菜和菜农们曝晒于阳光下
众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觉得自己也不会太亏
但是嘴里还念叨着,现在军训真是一年比一年轻松

我们都有阴暗的心理,我喜欢这样的真实,
我期待阴冷的冬天......

1 comment:

Ice said...

奇怪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你赤脚在田野里狂奔但是你的脚不会脏。啊是很奇怪啊,就是这种感觉哦。奇妙的了,好神奇的啊!也许就是你的样子和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