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xiong.blogspot.com


最近心情阴郁,不过今天晚上惊喜出现了
blogspot正常服务了,如果你通过pkblogs的地址访问本博,
那么你可以尝试下stevenxiong.blogspot.com这个正式地址
好处当然是所有系统都可以正常使用,不过这都是对大陆用户咯,境外访客,没什么变化
最后,我爱Google......
但是千万别丢下www.pkblogs.com/stevenxiong这个地址,封杀随时可能继续

每次恢复正常就做张图,似乎成习惯了,也好
今天的也是

Ice我要恭喜你,Meloskine真的很棒,买到不易,插图我自然会尽力

回到自己的生活,总是阴天的样子。
而我能喜欢上阴天,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爱我的人。
我想无论我的迷茫,也无论我的阴郁,但走什么路,我都会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