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inblogs.net/stevenxiong


www.inblogs.net/stevenxiong
本blog的最新登陆地址
通过inblogs登陆可以正常留言哦......
之前的www.pkblogs.com/stevenxiong
或者境外的stevenxiong.blogspot.com还继续使用

说说这几天的事情,因为回家了几天,没有把PowerBook带回去,所以就没有更新blogger,但是校内倒是更新了,因为校内访问量超过了1000,其实the blog of Steven Xiong的访问量原始地址加上代理访问,总共都有5位数了。

无论是哪里,我都要感谢每位访问者的支持,我爱你们......

今天回到学校,看到许多新生。我在宿舍,感觉弥漫的都是沉闷的空气。想到我刚入校的时候,走进当时破败的宿舍,第一反应就是我要回家。直到今天我再走进学校的时候,我还是很想回家,我其实需要的是归属。

1 comment:

Ice said...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坚持自己那就是你。你的博客也是一样,我相信你喜欢的东西你都可以坚持下去对不对。我相信你!走自己的路吧,你会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