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of Sep.


9月的开头,主题是怀旧,不是因为秋天,也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很简单,因为我在翻老图。
这些是2005年的东西了,很久远了,选自为某朋友的PPT提供的系列图片
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喜欢,就是在今天我也蛮喜欢,虽然今天我来做同样的东西可能会细节上处理得有点不同
今天有考试,不过最近通过快速的更新blog来宣泄情绪,看到页面每几小时就变化一次,感觉很奇特,而这些正是本人所为,按这个速度不肖到十一,the blog of Steven Xiong便要冲破200大关。
是不是大家从pk开始都学会沉默了呢,无论怎样反正我还是说我的......
现在不怎么写Mac, Apple Inc或者类似的主题了,我是听了很多人的建议,说是希望看到的都是我个人的东西,不过也有的人因为是Macfans才来看的,那就有点让你失望了,数月前这里有很多评论Apple,评论数字设备,评论设计的文章,但是现在非常少了。意料之外的坏处是,Google Adsense以前都是Mac周边的广告,现在都是些我也说不上怎么形容的东西......反正支持你就点,有需要你也点,看不下去你就当它不存在,实在觉得污染你眼球的,那就上pk,地址我就不再赘述了......

1 comment:

Ice said...

成长
我一步步在看你成长的同时,也在自己成长。从你的作品中我可以看到你的精神,我可以把你的作品和你分开来,那对我来说你是神秘的,却有是平易近人的。我想你知道我讲的感受。我很幸运陪你一步步走过来,似乎自己也在一点一滴地经历快乐悲伤,经历惊喜经历失落⋯⋯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让我看到你的作品我就会无限的快乐,无限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