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11 p.m.


最近烦躁,觉得总被某些东西打扰,自己最近又没有什么好的灵感,看etapes又受刺激,天气觉得爽了,人不爽了。
怀念在家的感觉,很舒服,还有设备齐全,想做的效果总能实现。最主要的是能静下来想自己的事情。
在学校老是有被打断的感觉,晚上又不能太晚......
反正这样闷闷得过着
所以我翻老图,还有翻草图本,总想那时侯是怎么的状态呢

今天考试刚结束,也许还有焦虑延迟吧,希望能早点缓过来,我们学院其实很变态......


但是让我从沉闷烦躁中解脱出来的是Cheer,她总有能力让你安静得听她的声音,想起来我暑假时常就是重复的放着Cheer's Poses......
于是我可以安静的感受阴冷潮湿的空气......

1 comment:

Ice said...

cheer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我也喜欢她的歌,喜欢到可以连续停好久就不厌倦啊。我总觉得人是在分类的,而我现在所处的环境不是我想要的类别,我总是需要太多的自由,需要看到那些真正优雅的东西。可是现在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到,或许我现在还能看到一部分人在努力着在做自己。但是我几乎看不到他们为了梦想而坚持。这个世界有梦想的很多,坚持的很少成果的更少,也许对于我们来说cheer是一个我们愿意看到的例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