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又是凌晨,1点半,新的一天,新的一周
一切都会变得更好吧,我想希望也总是好的

时间有时候流过得总是太快
有时候却又很缓慢
所以,世界,只是你自己的世界而已

昨天一天,早上更新了blog,一天的末尾还是更新blog,然后中间的时间在图书馆赶报告,傍晚是篮球场,最近一直穿SuperStar打球,我真是疯了,SuperStar是只适合走路的鞋子,还是喜欢原来的AF1,简直是全能。晚饭后洗完澡,想着从AF1以来都几乎穿着纯白的鞋子,是时候黑一下了,于是穿上我那双Gothic风格的皮质Chuck Taylor又回到图书馆,终于把报告写完了,用了我半支水笔,手感觉都要断下来了......穿上Chuck Taylor,感觉原来的我又回来了,Rock得不行......所以无论怎么说,也无论Converse是不是涨价了,C/T都是我的最爱......

原来准备加在前面那个校正的后面的,但是我想弄个新的......花了一小会弄出张图,就能发了
有文没图,对我来说绝对是不行的。

2 comments:

飘飘 said...

converse涨得不是一般的贵啊!强烈bs nike!上次看中双帆布居然5xx,喜欢归喜欢还是放弃了,那价格偶还不如再添点钱买双三叶草来得实惠···ps,本人adidas忠实fans....

Ice said...

我自己也久没有写自己的博客,但是我越来越愿意在你的博客里写自己的想法,我像是在博客里面写博客,你的博客又像是我moleskine的本子一样给我无限的空间。我觉得你旧像是我天天看到的太阳,给我的总是无限的希望,无限美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