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iss you so much.


欢迎回来

5 comments:

Ice said...

标题
在慢慢进入你的博客,忘记自己的博客的同时,我得到了你的赞赏。所以我想把这里也作为自己表达自己心情的一个场所,所以也决定每次留言都有一个标题。从你有点伤感的作品我看到了快乐,难得流落出的快乐,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把它看成你的又一个起点,很喜欢这样的起点,因为对我来说这样的你对于大家都充满希望。有些人是可以改变这个时间,可以改变一些人的想法你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很高兴可以看到现在的你。快乐的你。做快乐自己的你!

Ice said...

标题
在慢慢进入你的博客,忘记自己的博客的同时,我得到了你的赞赏。所以我想把这里也作为自己表达自己心情的一个场所,所以也决定每次留言都有一个标题。从你有点伤感的作品我看到了快乐,难得流落出的快乐,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把它看成你的又一个起点,很喜欢这样的起点,因为对我来说这样的你对于大家都充满希望。有些人是可以改变这个时间,可以改变一些人的想法你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很高兴可以看到现在的你。快乐的你。做快乐自己的你!

David said...

可以告诉我图片里面的英文字体是什么么?

StevenRX said...

Myriad

StevenRX said...

Myri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