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Cards...



虽然我一直都不相信那些测试
不过如果几乎所有的测试都无一例外得指出我的孩子气时
我想我大概是有那么一点吧

人们时常说过去如何如何
又或者回忆自己的童年
多数都是简单、快乐和无忧无虑
并且多半伴随落后的物质条件
而和现在肯定是大不相同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似乎总是那样
无论是想的事情,还是做的事情
没觉得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
所以有时候觉得别人都离开了
而只留下我一个人还在

一个人的一生并不是在你成年之后才开始的
从一开始,便只有你自己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也许正是这样的想法让我走到现在
始终体验着每一个伴随快乐与忧虑的时期


最近疯狂爱上画明信片......
唯一的问题是我的马克笔在正面干了过后比较容易被刮掉

所以如果你有幸收到the blog of Steven Xiong特制手绘版本明信片
请妥善保管,并且本人保留其著作权......^_^

如果你也很渴望得到一张,可电邮你的绝对准确可靠完整通信地址至
stevenxiong@mac.com
也许某天打开信箱会有惊喜等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