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Xiong



想说说自己
其实这个blog很自我,在之前也说了挺多的

看以前的文章,想到很多事情
比如过去走过的路,现在经历的,还有未来
我说过在逝去的每一秒中,我都不曾后悔曾经走过的路

这个blog对我来说成为了一种精神
它提醒我自己
什么是善良,什么是智慧,什么是美好
怎么去坚持自我,怎样去面对爱......
又如何去面对恐惧、丑恶与愚昧

这是内心深处的那个我
是在我过去很多年中伴随我的那个人
在我困惑的时候,和我辩论,告诉我如何去选择未来
在我妥协的时候,提醒我,曾经如何坚信自己的理想
在我落魄的时候,给予信任,于是我骄傲的继续走自己的路
在我改变的时候,引导我,让我发现如何去做一个更好的人
而这就是我最大的财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总以为存在在自己的存在
总以为身边的人不过是与自己暂时同路
而时间也总是在这样告诉我。。。
很羡慕你的身边一直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时间留下的印记似乎更证明着这种财富是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