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xiong.blogspot.com



.mac的iWeb服务被GFW和谐。。。。。。

好久不用blogger了,最近似乎服务正常就在这更新了

突然觉得感觉很亲切......

在最近iWeb的更新中提到爱国
但是我想,是时候想想如何爱国,以及爱什么样的国了......
有时候blog服务商就如同一个病人
总会有点小毛病,但是任何人没有权利去枪毙一个无罪的病人
而GFW就这么做了,GCD就这么做了......

我相信.Mac上更多的是the blog of Steven Xiong这样主张并且代表着善良与美好的站点

我抗议,虽然苍白
我还是要说,我反对,鄙视,仇恨这些对于守法公民正当权利与自由的粗暴践踏!!!

同时请不要放弃web.mac.com/stevenxiong,我相信Apple Inc.和SJ的公关能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请接受这个无奈的事实吧。
随着爬墙软件的升级,这堵墙迟早要倒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