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love



躲在黑暗的角落
让我彻底的放松
陪我看一场华丽的烟火
我的爱如此短暂自由
除了你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顶峰
灰色的云朵飘过
我的心随着你垂直的降落
做过的梦是一阵旋涡
淹没你,淹没了我

快告诉我,你还爱我
用我最后会有的请求
给你我的堕落
给你我隐藏的脆弱
告诉我,你还爱我

快告诉我,你还爱我
用我最后会有的请求
对你毫无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剥落的时候
你还爱我......

---陈绮贞 “烟火(地下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v5-cqnAQM

4 comments:

Biscuitgirl said...

好看。心。

CZ said...

前几天还在找它的,后来发现"善变的你",这样的天气很适合听,什么都不去想,就这么漂着漂着漂着。。。

Anonymous said...

这是没有终点的爱情,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世上没有什么需要坚持,除了让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你,我才可以坚持向上生长。
如果没有华丽的烟火,我不知道生命可以如此璀璨。
如果没有你的爱,我不知道我可以如此自由。
别怪我离开你,你知道我会永远爱你。
无论变换怎样的容颜,无论坚持怎样的梦想,我都能感受到内心深处那个不变的你。。。

Biscuitgirl said...

还是喜欢原来的IMAGINE,可以把浏览器一直开着当播放器一样一遍一遍的听很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