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那晚 最后一次
走过同学敞开的宿舍门口
有人说起了深色的虹膜
我们无厘头且不约而同得说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我眼睛实际的颜色
如同夜的天空
从来不能是纯净的黑

熟悉夜晚天空的表情
爱上那不纯粹却丰富的黑色

慢慢亮起的地平线

逐渐被打破的宁静
......
我必须向最忠诚的黑夜告别
阳光耀眼伴随清晨的眩晕

我爱你的倔强与骄傲
即便你的阴郁和悲伤
我可以燃烧自己
......

我爱你

3 comments:

Crystal said...

原来黑夜可以那么美,黑夜真的是那么美

Ice said...

傻瓜,对你来说从来都不会是黑夜。有我,我们一路一起,风雨无阻⋯⋯

ice said...

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