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d.net:8090




今天收到Cheerego.com-epaper
是预告13号发售Track 005 - 失败者的飞翔
但是由于GFW,什么也看不到
用了gladder,用了Tor,都不行
于是想到了.nyud.net:8090
虽然很慢,但是能打开了,特别是用Opera

然后又想到了web.mac.com/stevenxiong
通过 http://web.mac.com.nyud.net:8090/stevenxiong/
比较慢,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刷新和等待还是打开了welcome页面
听到那首 U2 - ONE 异常亲切
由于本人没什么耐性就没有尝试打开blog......

今天开头的两张是首页的图片,很早之前设计的
其实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转以前在.mac的内容
就如同我当时矛盾是不是要转blogger的内容一样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blogger简单的感觉
......


失败者的飞翔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首
从DEMO到LIVE!,都很不错
然后对未知的棚内的版本多少有那么点恐惧
但是要相信绮贞......另外 她是在棚内录音吗?

记得Simply Life上她唱这首歌之前的那段话
"到底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在大家的认为里面 成功是高高在上的
那我认为 在成功的上面都是失败者的飞翔
于是我写了这首歌 送给我的朋友们
那些不能来的朋友们......"

她说也许他们连梦想的时间都没有
......


疯狂 疲惫的追求那些别人定义的成功
也许最终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微笑或者拥抱
那些自觉无法被爱 被肯定 失去所有的人们
理解 关爱 认同 与温暖
便是超越成功之上的飞翔

我相信坚强的灵魂,永远伴随着绮丽的梦想



“失败者的飞翔” 封套
来自cheerego.com 好小气音乐工作室

3 comments:

Ice said...

失败者的飞翔,也只有这样的失败者可以成功⋯⋯
但我们迷茫,迷茫失败是否是永恒的结果,
而如果在失败中你一次有一次的站起,那你会一次比一次强大⋯⋯

Anonymous said...

下次用U88无界浏览吧,如果可以用的话。

Crystal said...

因为你的倔强和坚持,梦想才一直存在
就像你对绮贞的坚持,她永远不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