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oochow



对比消耗草图本的速度和稀少的作品
我大约是属于那种懒得动手的类型
思想上的绝对巨人......

很不情愿的送走8月......
即便是一个几乎都在室内度过的8月
因为对时间我总有一种天生的恐惧
无论怎样,下来就是九月了......

小时候 面对天空
因为自己的渺小而无比的恐惧
开始问 人为什么会死
后来给了自己一个近乎诡辩的答案
没有死 生便没有了意义

我成长的这坐城市,带有一种很鲜明的性格
独特而近乎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它不存在于城市建筑中,也不在行走其中的人群......
事实上对我来说它就在那里,却并不体现于任何具象的事物

2 comments:

Ice said...

不止是苏州的感觉,更是全世界。
在这里,世界小了,又广阔了⋯⋯

splendid said...

If you could giv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ome, I think it is even more perfect, and I need to obtain more information!
runescape powerle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