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8)



去年似乎很有激情去做点什么
让人们 也让自己记得某些日子

今年的10月 国庆
和过往有那么点不同吧

也许因为我总摇摆着......
08年 我大约是回到了那个叛逆的自我
很多事情 看了就恶心
任何的片断 都能折射出这个世界的丑恶

在列侬的那个时代
整个世界似乎都在做梦
于是有勇气为步枪插上玫瑰

什么是理智 什么是善良 什么才是爱
也许当希望泯灭 对一切习以为常
已经是同样的 愚蠢 麻木 和疯狂

如果我们不努力去创造美好
那人类就是这个星球上唯一的瘟疫
若没有那些牺牲自己的伟大
这社会就是整个世界无休止的灾难

每当这时候 我就会想到
"bird" 喜欢说的 “拯救世界”
我想 哪怕是说出这么句话
或是抱有这样天真的梦想
也是需要万般的勇气吧

5 comments:

Ice said...

很希望你这期的作品。
给我勇气与力量去继续执着,
捏紧拳头,向着未来,什么都不怕……

Ice said...

很喜欢你这期的作品。
给我勇气与力量去继续执着,
捏紧拳头,向着未来,什么都不怕……

Anonymous said...

有棱有角所以折射着光辉。
我们在怎样的时代呢?
快乐!(n.n)

努力做点什么应该会更好一些。

Anonymous said...

理智就是 愚蠢 的将 爱 伪装成 麻木
拯救世界需要勇气
拯救自己也需要万般的勇气
如果在步枪上插上玫瑰就可以拯救
为什么不呢?
就是因为 理智 说 没有那么简单
所以可怜到发出“拯救”誓言的勇气都没有

googler said...

You these things, I have read twice, for me, this is a relatively rare phenomenon!
handmade 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