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小时候看村上的小说 第一次知道了拜物主义
后来发现 自己某些地方也带有这样的趋向
习惯或者喜好通常难于改变 连自己都会不满

无论我怎么去认识这个世界 怎么定义实质
我们的生活都被各种各样的器物包围
更无论是去欣赏的过程 或是 创作......

但我时常问自己: 面对物质世界的诱惑
如何去保持人的 独立 存在......
就如同 面对纷乱的人群 怎样才是自我......

有句话说 每个人都有个摇滚梦
如梦一般的生活 也许很幸福......
但成为一个摇滚明星 绝非一件摇滚的事
......

3 comments:

Ice said...

也许当我们一笑而过的时候,我们不愿意去深究它的本来意义……在看你的博客的时候,我越来越觉得这个世界的大多数人在逃避中度过生活,也许他们也没有意识去回避,只是潜意识中已经忽略了。

Anonymous said...

村上伴随着我混乱的日子,它在我内心引起的震荡和情绪一直延续至今,可却是那样 无力 的自我。那些书放在书架上再也没有翻动过,是否青春已经剥落。。。

sticker said...

After reading the information, I may have different views, but I do think this is good BLO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