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s blog



最近突然想得更多了
才意识到一些事情
但也许太晚 这样的我
更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感觉自己的堕落
也许我是一贯如此
颓废 忧郁 一点都不酷
因为 “让人担心”
以爱的名义 都是严重的负担

好希望每次都可以坦荡荡的说
我真的做得很好 认真的生活
可不用说 就那么底气不足
被感动是一回事 惭愧也是同一回事
......

手机被车门夹扁了
于是我又开始用硕大的黑霉
嗯...有人可以猜到吧...
我尽力在避免谈论物质话题
现实中的我 非常依赖物质......
依赖到我自己都开始痛恨自己

还是想说说创作 老实说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
比如能投入去做点什么
近来都很容易被打断 主要是被自己
被很多莫名的东西围绕 困扰......
我不想找借口 绝对是自己的不应该...

记得那样冲动的感觉 就如同夏天早晨的惊醒
但现在弱到只在Moleskine上草草记上一笔
感觉如同赊欠一样......看起来我都觉得可笑
因为久了都看不出 回想不起都是什么了

由于Presentation的需要
又嫌预制的模板都太丑......
我就这样开始设计平面的东西
很简单的东西......那时是乐趣
而今思考却如同在磨损自己的思想

从小想过尝试过各种各样的事
差别很大 但总以为他们的共性
让我再次拿起时都还会爱上它们
可是有的事持续着就会显露出负担
最纯粹的感动总只那么一瞬......
而有人就能为那一瞬就搭上他们的一生

每天醒来都有一个原本而全新的自我
虽然人能走无非都是自己的路......
也没有比当下更真实的自我
但坚持 依然是对内心的忠诚 对美好的不妥协
......

最近有人让公鸡创作 还有
经常引用的猩猩与抽象派
看来 形式上的艺术已经死透了
形式上的设计也差不多该死了吧

人类意识是不是通过这些行为得以呈现
也许就看人的那张能陈述观念的嘴巴
你可以说表达观念不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双手
我理解.......绝对......
确切的说公鸡和猩猩的表达非常吸引人
胜过奥运开幕式 画布上翻滚的人类

可见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睿智且荒诞
像 一锅搅拌着人类意识的糨糊......

4 comments:

biscuit girl said...

I thought U R different.

Crystal said...

甩开所有的包袱,自由的飞翔
我只相信

Ice said...

你温柔却又残暴,也许那是你隐藏的魅力。。。。。。

alerts said...

A friend told me this plac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I come, it turned out, I have not disappointed, good Blog!
runescape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