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是反反复复的想太多
也许勇气是穿梭于别人的恐惧
而怯懦却是要面对自己的弱点
无法直面的 内心的恐惧......

“失控”说
经历了很多的失败
记得我问他
那该怎么办
他只是说“慢慢来”
后来又说“回过头看是轻松是好的”
我就觉得放心了很多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是我喜欢这样务实而坚毅的心态
......

即便我总是做的不够好 而让人担心
也总是忧郁 繁复 和迷茫 的对待自己
最宝贵的是给予我支持和爱的人们
.....

3 comments:

Ice said...

我相信你可以做真的自己,真的自己真的很不容易。也许被太多无聊的事情充斥着,但是我们仍然是自己。完整的自己,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得到到,我们也有爱……

Anonymous said...

正是因为你比谁都清楚的知道什么是“好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纠结吧,要一直坚持一直努力哦,加油!

materials said...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
costume 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