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为未来几天的好天气
......终结灰色 我要多几句

对于生存或生活必须面对和经历的现实
曾经有个比喻......

现实如同石头 精神是个蛋
但石头再坚硬却终究不是生命......

生活就是不想发生却发生了的事情吗
这是无望的 有梦想的人都不该相信
但是有梦想的人 却多被指为颓废腐化
而真实的腐化与无望却被“积极”的人们传播着

很多时候人们乐于嘲笑那些疯子
其实只因为他们从不具有足够的智慧
以及那特有而无法克制的自卑与无知......

我想说的是
忘记什么是美好是可耻的
犯傻的时候也需要提醒下自己
如何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

好在有那么些人
他们的存在 就是告诉你我
坚持与妥协本无所谓
是生命体的我们 没有选择 必须如此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天气清朗的日子里,我得想想如何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

Ice said...

这评论似乎纠结了很久,心中的矛盾与斗争不知道怎么表达。可是我发现了,忘记原来,才能得到更好的。以前我不相信的,真的。也许有的启发只是在一瞬间,在一瞬间说中了心中的点,而引发的内容。也许只是小小的导火线,但是它引爆了自己的宇宙。
我经常去否认某些观点,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辨别中,我获得的是意想不到的……
心中的美好,以它不同的姿态绽放着……

Anonymous said...

怎样才能丢掉那无法克制的自卑与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