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如果要抱怨某种现实
让我忘记怎样做到认真坦诚
也许还只因为某种不明确
于是多少需要纪录些什么
然后可以找出来
说 我的信仰在这里......

人是什么 梦想又是什么
我们有时抵抗着什么
有时又遵循着什么
可以错乱混杂着高尚与肮脏
但梦想就是你正过着的生活
所以我羡慕那些清晰知道
这就是我的生活的人们
无论他们正在走向哪里

所以所有的所谓表达
那些用心呈现的
以及渴望被用心感受的
那些披挂着自我意识
却总是自相矛盾的东西
也只能够用来留下
一些记号 一些碎片
却足以让你能发现我
让我能记得我自己

虽然无论话说得多好听
它都不足以表达自己
但我还是会爱一本书
也许因为它说出了我想说的
我也还会去爱一个人
也许因为她知道了我想说的
语言不完备 爱也不完备
但我依然对你说着
我也依然会爱你

有时 或者经常的
我看着猫 就想如果我是只猫
那我一定没那么多烦恼 多好
但看到你 我依然会悲伤
因为我一定还会爱你呀...

爱就是某种连结
也是种很繁杂的东西
但我总存有着某种幻想
幻想它能简单到
让人毫无附加的
渴望奔向它......

No comments: